酒庄简介:大普罗旺斯酒庄 Grande Provence

来源:时间:2021-10-17 16:35:07

大普罗旺斯酒庄

大普罗旺斯酒庄(Grande Provence)拥有300年的历史,坐落于南非弗兰谷(Franschhoek Valley),葡萄园的面积为30公顷。  这个高贵的酒庄的历史讲述的是寻找自由与财富的励志故事。300多年以前,法国新教徒皮埃尔•儒贝尔(Pierre Joubert) 将他的圣经藏在一条面包里并从家乡逃离以避免宗教迫害。几年后皮埃尔很快拥有了自己的农场,并收购了其它当地农场。直至今天,这些酒庄还存在。1732 年,皮埃尔逝世,享年67岁。他的后代继承了数公顷的葡萄园和非常杰出的建筑,即大普罗旺斯酒庄的主屋。  在那之后酒庄又历经了两任庄主。1991年,Count Riccardo Agusta,一位非常成功的企业家收购了这个酒庄。2004年 4月,怀着对非洲美酒的喜爱,一个由荷兰人和比利时人组成的合作企业收购了大普罗旺斯酒庄,成为其新一任庄主,在那里你可以体验到新风格葡萄酒。  17世纪,在开普众多奢华的葡萄园中,创造一个天堂系列葡萄酒的梦终于实现。一位天使无意中听到村民的话,使得他们最终实现了这个梦想。一 天夜里,天使悄悄钻进村民的酒窖尝试了他们的葡萄,然后被葡萄的高品质和村民对大自然的尊重感动了,眼泪从她美丽的眼睛流下,滴到葡萄上,于是非常美味芳香的葡萄酒就诞生了。直至今天,天使之泪的每一滴酒都是对历史和尊贵的证明,并且愿意与每一位旅行者共同分享。  大普罗旺斯酒庄正是这个美丽传说的传承。以质量为基础,大普罗旺斯酒庄要将这个系列打造成南非十大葡萄酒品牌之一,这就要求它无论在国际还是国内的葡萄酒比赛上都有持续优秀的表现。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