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消息:卡拉马尼葡萄酒合作社 Vignerons de Caramany

来源:时间:2021-10-17 12:35:02

卡拉马尼葡萄酒合作社

卡拉马尼葡萄酒合作社由露喜龙产区的20个葡萄种植农组成,总葡萄种植面积为200公顷,总生产潜力达到1,000,000瓶,其葡萄酒具有很纯净的果香。  合作社的名字“Caramany”意思是“大石头”,也是合作社所在村庄的名字,那里是露喜龙最迷人的风景之一。这座村庄俯瞰其葡萄园,葡萄园有三大品种:老藤佳丽酿(Carignan)、歌海娜(Grenache)和西拉(Syrah)。在夏天的早晨,葡萄藤倒映在阿格里湖(Agly)平静的水面之上,一切都恬静美好。  卡拉马尼酒窖是在1924年建立的,当时葡萄根瘤蚜危机刚好过去。当地的葡萄种植农决定团结起来,一起分享经验,以更加强大的实力来向世人展现卡拉马尼这座村庄的葡萄酒生产潜力。  到20世纪60年代,卡拉马尼的酿酒师在酒厂酿酒师让·里埃尔(Jean Riere)的影响之下,是第一批引进二氧化碳浸渍法(Carbonic Maceration)的尝试者。这种方法尤其适合用来酿造老藤佳丽酿葡萄酒,可以萃取葡萄中的风味和颜色,以及少量的樱桃和摩卡咖啡香气。  卡拉马尼葡萄酒合作社出产的葡萄酒,在力度和优雅度方面具有惊人的平衡性,单宁柔和细腻。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