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简介:加拉格尔酒庄 Gallagher Wines

来源:时间:2021-10-17 16:35:25

加拉格尔酒庄

加拉格尔酒庄(Gallagher Wines)位于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New South Wales)的穆任百特曼(Murrumbateman)产区,是当地一座精品式家族酒庄。  格雷格·加拉格尔(Greg Gallagher)是加拉格尔酒庄的庄主,目前由他和家人共同经营和管理着酒庄,同时格雷格也是酒庄的酿酒师。年轻时的格雷格曾经到法国、美国、新西兰、以及澳大利亚的巴罗萨谷(Barossa Valley)和库纳瓦拉(Coonawarra)等世界知名葡萄酒产区学习过系统的葡萄种植和葡萄酒酿造技术。丰富杰出的酿酒经验让格雷格酿造的葡萄酒享誉世界,曾多次获得国内外多项荣誉,包括洛杉矶时代周刊(LA Times)颁发的“最佳赤霞珠”称号,纽约葡萄酒大赛(New York Wine Experience)颁发的“最佳红葡萄酒”称号,以及英国《醇鉴》杂志(Decanter)颁发的“最佳罗讷河风格葡萄酒”称号。1995年,格雷格正式创建了加拉格尔酒庄,致力于出产高品质的澳大利亚精品葡萄酒。  加拉格尔酒庄的葡萄园位于堪培拉(Canberra)的穆任百特曼产区,该地区气候温和,降水主要集中在夏季,为处于生长季中的葡萄提供了充足的水分。园中的土壤以沙质壤土和粘土为主,这种混合型土壤不仅有较好的排水能力,也具有较强的保温能力,十分适合葡萄的生长。加拉格尔酒庄在葡萄酒酿造过程中尽量保持葡萄果实原有的品种特性,酿造出的葡萄酒在果味、酸度和单宁之间都达到了一个美好的平衡。每到葡萄收获季节,酒庄会采用人工的方式进行葡萄采摘,采摘后的葡萄经挑选、破碎、压榨后,会带皮发酵14天,随后进行苹果酸乳酸发酵,之后葡萄酒会转入法国新橡木桶中陈酿16个月,最后经过滤后在酒庄内装瓶。加拉格尔酒庄出产的葡萄酒具有果味浓郁、酒体饱满和余味悠长等特点。  现今,加拉格尔酒庄出产了多款优质的葡萄酒,在国际各种葡萄酒大赛中获得诸多奖项。其中,酒庄的雷司令(Riesling)干白葡萄酒在堪培拉葡萄酒展(Canberra Wine Shows)中获得了金奖,还被著名酒评家詹姆士·韩礼德(James Halliday)评出96分的高分;而该酒庄的白中白起泡酒在2015年被《酒州杂志》(Winestate Magazine)评选为“冠军起泡酒”。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