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资料:乔纳森·爱德华酒庄 Jonathan Edwards Winery

来源:时间:2021-10-17 14:35:18

乔纳森·爱德华酒庄

乔纳森·爱德华酒庄(Jonathan Edwards Winery)位于美国康乃狄克州(Connecticut)产区内的北斯托宁顿(North Stonington),是当地一个家庭经营的精品酒庄。  乔纳森·爱德华酒庄由凯伦·爱德华(Karen Edwards)和罗伯特·爱德华(Robert Edwards)夫妇以及他们的儿子乔纳森·爱德华(Jonathan Edwards)共同创建。1999年,因为梦想着开拓视野以及增加对葡萄酒的认识,他们来到了纳帕谷(Napa Valley)。2000年,他们迎来了第一个收获季,并酿造了第一批酒,这标志着乔纳森·爱德华酒庄初步形成。因为西部的葡萄酒发展迅猛,而且他们一家人想住在东海岸,于是他们又买下了位于康乃狄克州的交叉木酒庄(Crosswoods Vineyards),该酒庄的种植历史悠久,而且环境优美,爱德华在这里正式经营酒庄,原来的纳帕谷原址也继续种植葡萄及酿造葡萄酒。  乔纳森·爱德华酒庄的葡萄园分别坐落于西海岸及东海岸。其中,西海岸的葡萄园分布在纳帕谷、俄罗斯河谷(Russian River Valley)和洛迪(Lodi)子产区,种植的主要品种有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梅洛(Merlot)、灰皮诺(Pinot Gris)和长相思(Sauvignon Blanc)等。而东海岸的葡萄园则位于北斯托宁顿的小山顶上,降低了遭遇晚秋和早春霜冻的危险,土壤为冰川时代遗留下来的冰川土,有许多碎石且富含矿物质,排水性能优,有利于长出高品质的葡萄,种植的主要葡萄品种为灰皮诺和琼瑶浆(Gewurztraminer)等。酒庄东西海岸的葡萄收获季同时进行,其中,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的葡萄先进行发酵,然后运到康乃狄克州进行陈酿。  目前,乔纳森·爱德华酒庄出品了九款精品酒,包括白葡萄酒和红葡萄酒。其中, 乔纳森·爱德华酒庄赤霞珠干红葡萄酒(Jonathan Edwards Cabernet Sauvignon)产自纳帕谷优质产区,散发着野生玫瑰的香气,带有黑莓酱的风味,单宁柔软,品质卓越,是该酒庄的王牌酒款之一。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