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消息:外事酒庄 Foreign Affair Winery

来源:时间:2021-10-16 12:35:09

外事酒庄

外事酒庄(ForeignAffairWinery)坐落于加拿大安大略(Ontario)产区内的尼亚加拉半岛(The Niagara Peninsula)子产区,是一座别具一格的小酒庄。  外事酒庄的庄主是伦恩·克里斯比诺(Len Crispino)和他的妻子玛丽莎·克里斯比诺(Marisa Crispino)。克里斯比诺一家曾在意大利居住了很长一段时间,直到20世纪90年代初才从意大利迁回他们的故乡——加拿大安大略。在意大利的生活让他们迷上了意大利北部阿玛罗尼(Amarone della Valpolicella)风格的葡萄酒。当他们对阿玛罗尼进行了深入的了解后,决心将用于酿造阿玛罗尼的传统工艺风干法(或者风干葡萄)(Appassimento)带回加拿大。于是,2000年的时候,在挚友约翰·霍华德(John Howard)的帮助下,克里斯比诺一家在尼亚加拉半岛买下了一片农场栽种葡萄树,并建造了酿酒厂,潜心研究酿酒工艺,希望通过风干法酿造出独具特色的葡萄酒。  外事酒庄的葡萄园占地40英亩,位于尼亚加拉半岛土质优秀的地区。园内种植了黑皮诺(Pinot Noir)、品丽珠(Cabernet Franc)和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等葡萄品种。在精心呵护了3年后,酒庄于2014年推出他们的首批葡萄酒。  在收获了葡萄后,酿酒师伊利亚·塞恩查克(Ilya Senchuk)和酒庄的工人会先将葡萄放在一个通风干燥的大谷仓中风干,直至葡萄的含水量达到他们酿造葡萄酒的标准之后,葡萄才会进行破皮、压榨、发酵和熟成等一系列步骤。这样酿造出来的葡萄酒风味会高度集中,颜色深浓,盲品的时候会让你误以为它的甜度很高,其实则不然,因此很多人称他们的酒为“盲品者的噩梦”。  目前,外事酒庄已发布的酒款有十余款,其中包括歉意品丽珠干红葡萄酒(Apologetic Red)和格兰秋混酿干红葡萄酒(Gran Q)等。酒庄以阿玛罗尼的传统酿造技艺风干法却酿出了有他们自己独特风格的加拿大葡萄酒,深受消费者喜爱。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