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介绍:球屋酒庄 House of Ball

来源:时间:2021-10-16 18:35:05

球屋酒庄

球屋酒庄(House of Ball)位于新西兰的怀拉拉帕(Wairarapa)葡萄酒产区,距离怀拉拉帕村5.5公里。酒庄被周围的农田包围,环境安静,除酿造精品葡萄酒外,酒庄还为到访的客人提供住宿。  球屋酒庄的葡萄园坐落在怀拉拉帕谷西边的一个山坡上,面向东方,可以最大限度地暴露在清晨的阳光下。葡萄园占地2英亩,所在的位置高于谷底百米以上,园中共有3,000株葡萄树,包含7个品种,如雷司令(Riesling)、绿维特利纳(Gruner Veltliner)、琼瑶浆(Gewurztraminer)、霞多丽(Chardonnay)、黑皮诺(Pinot Noir)、皮诺塔吉(Pinotage)和丹魄(Tempranillo)。  由于球屋酒庄的葡萄园面积较小,管理人员可以集中精力,对每一株葡萄树都给予最细致的照顾。酒庄相信,他们在葡萄园中所做的一切都会反映在所酿造的葡萄酒当中。酒庄完全采用自有葡萄园出产的葡萄酿造葡萄酒。园中出产的葡萄由人工采摘,然后用篮式压榨法进行压榨。酒庄的酿酒师尽量减少对酿酒过程的人为干预,确保酿造出最纯粹自然的优质葡萄酒。  球屋酒庄的酿酒哲学是不管在葡萄园还是酿酒厂,凡事都要亲力亲为。为了确保园中出产的葡萄风味凝练,管理者们严格控制产量,精心管理。酒庄2009年出品的葡萄酒是根据合同酿造的,包含一款干型雷司令葡萄酒,一款传统的橡木桶陈酿霞多丽和一款皮诺塔吉与丹魄混酿干红葡萄酒。酒庄即将发布的2010年葡萄酒完全由酒庄自主酿造,相信同样会受到消费者的喜爱。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