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消息:杰肖慕酒庄 Domaine Jessiaume

来源:时间:2021-10-16 10:35:08

杰肖慕酒庄

杰肖慕酒庄(Domaine Jessiaume)坐落在法国勃艮第(Burgundy)伯恩丘(Cote de Beaune)产区的桑特奈(Santenay)产酒村,是该产酒村内占地面积最大的酒庄。  杰肖慕酒庄早在1850年便由杰肖慕(Jessiaume)家族创建,历经五代人的传承,现任庄主大卫·默里爵士(Sir David Murray)于2006年接管了酒庄。默里爵士为杰肖慕酒庄倾注了丰厚的资金和热情,并与酿酒师马克·杰肖慕(Marc Jessiaume)和葡萄种植者帕斯卡·杰肖慕(Pascal Jessiaume)密切合作,推动了酒庄的发展。2008年,杰肖慕酒庄开展了它的酒商业务。  杰肖慕酒庄的占地面积约为37公顷,其中,大部分葡萄园位于桑特奈。酒庄在欧克塞-迪雷斯(Auxey-Duresses)和沃尔奈(Volnay)的一级园也拥有葡萄园,园内种植的葡萄品种主要有黑皮诺(Pinot Noir)和霞多丽(Chardonnay)。杰肖慕酒庄旨在生产优雅精致、单宁柔滑的葡萄酒,因此,酒庄控制葡萄酒的产量以提高质量,将老一辈人的传统方法与最前沿的技术结合起来,保护自然环境,注重葡萄园内的有机种植,遵循月运周期。  杰肖慕酒庄目前已推出十多款红葡萄酒和白葡萄酒,等级分列大区级至一级园级,适应不同层次消费者的需求。其中,2013年份的杰肖慕酒庄佳维(桑特奈一级园)干红葡萄酒(2013 Domaine Jessiaume Santenay Gravieres 1er Cru Red)曾获得《葡萄酒观察家》(Wine Spectator)杂志90分的高分评价,2010年份的杰肖慕酒庄圣维尼(伯恩一级园)干红葡萄酒(Domaine Jessiaume Beaune-Cent Vignes 1er Cru)则获得《葡萄酒与烈酒》(Wine & Spirits Magazine)杂志给予的91分高分好评。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