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资料:布鲁克伍德酒庄 Brookwood Estate

来源:时间:2021-10-15 18:35:05

布鲁克伍德酒庄

布鲁克伍德酒庄(Brookwood Estate)位于澳大利亚西澳州(Western Australia )的玛格利特河(Margaret River)葡萄酒产区,是该产区知名的酒庄之一。  布鲁克伍德酒庄成立于1995年。1996年,酒庄葡萄园中种下了第一批葡萄树。该园面积6公顷,种植的主要葡萄品种是赛美蓉(Semillon)、长相思(Sauvignon Blanc)、白诗南(Chenin Blanc)、西拉(Shiraz)和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1999年,酒庄收获了第一批葡萄,并在附近的酿酒厂酿成葡萄酒。酒庄的主人参与了酿酒,并学习如何酿造葡萄酒。2001年,布鲁克伍德酒庄的酿酒厂建成之后,他们开始在自家的酒庄酿酒。如今,酒庄的所有葡萄酒都采用自有葡萄园的葡萄在酒庄酿造和装瓶。  布鲁克伍德酒庄将旧世界的酿酒传统与新世界的创新精神相结合,敏锐捕捉不同葡萄品种的特色,酿造出能够充分反映酒庄葡萄园风土的优质葡萄酒。酒庄使用自制的富含微生物的堆肥,这种肥料由酿酒后留下的葡萄皮等残渣、牛粪、稻草、木屑和富含矿物质的玄武岩组成。它能够满足葡萄生长所需的养料,并维持园中土壤的健康。  布鲁克伍德酒庄自建立以来,一直致力于酿造能够充分展现产区风土和葡萄品种特色的优质葡萄酒,酒庄目前已发布的酒款有Semillon - Sauvignon Blanc、Chenin Blanc、Cabernet Sauvignon、100 Above Sauvignon Blanc、Shiraz等,深受消费者的喜爱。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