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信息:萨利斯堡酒庄 Salisbury Vineyards

来源:时间:2021-10-12 20:35:08

萨利斯堡酒庄

萨利斯堡酒庄(Salisbury Vineyards)位于美国的圣路易斯奥比斯波(San Luis Obispo)葡萄酒产区。  萨利斯堡酒庄由约翰·萨利斯堡(John Salisbury)创建,目前由他和他的儿子詹妮弗·萨利斯堡(Jennifer Salisbury)共同管理酒庄。约翰一家人原本住在好莱坞山,后来他想要住得离他的父母近一些,于是就搬到了中央海岸的阿维拉海滩(Avila Beach)。阿维拉海滩曾是他和妻子相遇的地方,他们在那里相爱,并在那里成家。随后,他在帕索罗布斯(Paso Robles)开设了一家公司,主要业务是购买一些葡萄种植基地,对其进行开发和再销售。随后,他将注意力转移到阿维拉山谷。2000年,他在圣路易斯湾(San Luis Bay)种植了黑皮诺(Pinot Noir)、霞多丽(Chardonnay)、灰皮诺(Pinot Grigio)和西拉(Shiraz)。约翰并不满足于葡萄园的经营。2000年秋天,他投资了一个古老的、具有历史意义的校舍,打算对其进行修复,这是个巨大的工程,但是他说服了很多人进行投资。经过几年的修复,校舍已然成为圣路易斯奥比斯波县(San Luis Obispo County)一颗璀璨的宝石。2005年5月7日,他在校舍内开设了品酒室。  萨利斯堡酒庄位于阿维拉山谷(Avila Valley)的葡萄园,拥有海洋性气候,种植了黑皮诺、霞多丽和阿尔巴利诺(Albariño),另外酒庄位于帕索罗布斯的葡萄园种植了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和仙粉黛(Zinfandel)。酒庄自成立以来已发布的酒款有2010 Avila Vineyard Pinot Grigio、2009 Avila Vineyard Pinot Naturale、2009 Avila Vineyard Pinot Grigio和2008 Avila Vineyard Syrah等,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