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信息:赫努迪酒庄 Chateau La Renaudie

来源:时间:2021-10-11 20:35:06

赫努迪酒庄

赫努迪酒庄(ChateauLaRenaudie)位于法国西南产区(South West France)贝尔热拉克(Bergerac)的佩夏蒙(Pecharmant)子产区,是该产区内一家历史悠久的酒庄。

赫努迪酒庄由始建于18世纪的古堡、40公顷的葡萄园、酿酒厂、酒窖和品酒室组成。古堡坐落于葡萄园和森林之间的山顶上,颇具该地区18世纪古建筑的风格特征。葡萄园位于佩夏蒙法定产区内,坐落于朝南的山坡上,日照十分充沛。葡萄园内的土壤矿物质含量丰富,为葡萄酒带来了独特的矿物风味。园内主要种植了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梅洛(Merlot)、品丽珠(Cabernet Franc)和马尔贝克(Malbec)等葡萄品种。葡萄树的平均树龄约为30年。在葡萄园的种植管理方面,酒庄以传统的耕作方式栽培葡萄树,不使用除草剂,并且尽量减少化学药物的使用。酒庄的年产量为16万升,平均每公顷的葡萄酒年产量为4,000升。

赫努迪酒庄在酿酒过程中遵循旧世界的酿酒传统。每年的收获季节,赫努迪酒庄会采用人工的方式采收葡萄。采收完成的葡萄会被快速地运送至酿酒厂,之后经由人工筛选、去梗、破皮和压榨等工艺处理,葡萄醪会在橡木桶中进行发酵。发酵完成后,葡萄酒会在橡木桶中熟化12个月左右。酒庄新橡木桶的使用比例是30%。之后,葡萄酒会在酒庄内装瓶。最终酿出的葡萄酒风味复杂,色泽深邃,单宁柔和,极具葡萄园的风土特色。

目前,赫努迪酒庄出产的葡萄酒主要有赫努迪干红葡萄酒(ChateauLaRenaudie)、赫努迪老藤干红葡萄酒(ChateauLaRenaudieLes Vieilles Vignes)和赫努迪桃红葡萄酒(Chateau LaRenaudieRose)等。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