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信息:莱斯酒庄 Wrath

来源:时间:2021-10-12 08:35:04

莱斯酒庄

莱斯酒庄(Wrath Winery)位于美国加州(California)的蒙特利县(Monterey County),是座别具一格的小酒庄。  2007年,托马斯家族(The Thomas)买下了圣萨巴酒庄(San Saba)。酒庄主托马斯·迈克尔(Michael Thomas)将其改名为莱斯酒庄。迈克尔生于德克萨斯州(Texas),毕业于杜克大学 (Duke University)。后来,他在德克萨斯州大学奥斯汀分校(University of Texasat Austin)继续深造,并获得了古典艺术与考古学的博士学位。毕业后,他前往意大利工作。在意大利,他与美酒美食结下了不解之缘。此外,因为迈克尔从事考古工作,对风土也是颇有了解。后来,他来到美国加州的蒙特利县,买下了圣萨巴酒庄,并开始酒庄的复兴计划。目前,他与妻子埃斯特尔(Estelle)和两个儿子马克西米利安(Maximilian)、巴尔萨泽(Balthazar)共同管理酒庄。  莱斯酒庄一共拥有6个葡萄园,总面积超过400英亩,这些葡萄园分别是圣萨巴葡萄园、麦金太尔葡萄园(McIntyre)、多特葡萄园(Doctor)、唐德葡萄园(Tondre)、锦绣葡萄园(Fairview)和博肯诺根葡萄园(Boekenoogen)。园内的土壤主要为碎石壤土(Gravelly Loam)以及砂质壤土(Sandy Loam)。主要种植霞多丽(Chardonnay)、黑皮诺(Pinot Noir)和长相思(Sauvignon Blanc)。  莱斯酒庄自成立以来,就一直致力于酿造展现区域特色的葡萄酒。酒庄相信,严格控制葡萄产量能够保证葡萄酒的质量,使葡萄酒口感更加集中,更具特色。酒庄的所有酿酒葡萄均是人工采摘,采摘后的葡萄需经过认真筛选,留下品质最佳的葡萄。葡萄压榨破皮后,添加人工酵母进行发酵。酿酒过程中,尽量避免人为干预,以保证葡萄酒的纯正。装瓶前,葡萄酒几乎不经过滤。  目前,莱斯酒庄推出了灵魂系列(Ex Anima Series)、酿酒师系列(Winemaker Series)和单一园系列(Single Vineyard Series)三个系列的葡萄酒。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