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介绍:朔望酒庄 Syzygy

来源:时间:2021-10-11 20:35:09

朔望酒庄

朔望酒庄(Syzygy)位于美国华盛顿州(Washington)。其名字的发音为“szz-eh-jee”,意为三个天体对齐的时刻。酒庄的创始人兼酿酒师扎克·布雷特勒(Zach Brettler)是一位天文学爱好者,他目睹了几次日全食,并为这壮观的景象所惊叹。于是他以朔望(Syzygy)作为酒庄的名字,并将“对齐”理念运用至葡萄酒的酿造中——不同品种和不同葡萄园的葡萄以完美的比例混合在一起。

朔望酒庄于2002年开始酿酒,如今酒庄的年产量已从最初的600箱增长至2,000箱。其酿酒葡萄来自不同的产区,包括沃拉沃拉谷(Walla Walla Valley)、马天堂山(Horse Heaven Hills)、红山(Red Mountain)和瓦鲁克坡(Wahluke Slope),并在沃拉沃拉机场(Walla Walla Airport)附近的工厂装瓶,其酒款表达了多样风土。他们与致力于可持续葡萄种植和环境友好型种植实践的种植者进行合作,并通过长期种植合同来采购葡萄,所以他们对葡萄的种植方式有着最大的控制度,而这也使得他们可以在采收期间避免恶劣天气的影响。朔望酒庄对待葡萄酒就像对待自己的孩子,他们关心葡萄酒的酿造,在不妨碍它们自由表达风土的前提下培育它们成长。

朔望酒庄使用法国橡木桶进行酿酒,目前已发布的酒款有沙罗周期(Saros)等系列混酿葡萄酒,以及西拉(Syrah)和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葡萄酒,这些都是酒庄的代表酒款。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