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介绍:丹尼尔博兰酒庄 Domaine Daniel Bouland

来源:时间:2021-10-12 08:35:02

丹尼尔博兰酒庄

丹尼尔博兰酒庄位于法国博若莱产区(Beaujolais)的墨贡(Morgon)和希露薄(Chiroubles)之间的科赛利特(Corcelette)。这里夏季炎热,秋季漫长干燥。这一带土壤主要为花岗岩和沙土,呈酸性,黏土含量低,是佳美(Gamay)葡萄生长的天堂。酒庄的现任拥有者是丹尼尔·博兰(Daniel Bouland)和他的哥哥雷蒙·博兰(Raymond Bouland)。  酒庄拥有6公顷葡萄园,丹尼尔会亲力亲为培育葡萄园。为避免土地下陷,葡萄园内从不使用拖拉机。酒庄遵循传统的种植方法,一切劳作都是人工操作。酒庄对葡萄的成熟度拿捏得相当精准,只有当葡萄完全熟透后才会进行收获。酒庄采用传统的酿酒工艺酿制葡萄酒,酿成的葡萄酒颜色美丽,口感丰富。  丹尼尔博兰酒庄在众多博若莱酒庄中独树一帜,只为懂它的人酿造葡萄酒,每年仅为酒庄的忠诚爱好者出产一小批优异葡萄酒。这些酒散发着无与伦比的自然魅力。酒庄还会推出新的酒款,为酒庄带来更多商机。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