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介绍:诺曼酒庄 Norman Vineyards

来源:时间:2021-10-11 16:35:04

诺曼酒庄

诺曼酒庄(Norman Vineyards)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的帕索罗布尔斯(Paso Robles)产区。  诺曼酒庄由阿特·诺曼(Art Norman)与罗伊·诺曼(Lei Norman)夫妇于1971年成立。阿特从小便跟随父亲和祖父一同在家酿制葡萄酒,耳濡目染下,阿特也走上了酿造葡萄酒的道路。阿特夫妇在葡萄酒行业工作了20年,练就了娴熟的葡萄栽培技术。最终,在当地同行好友的鼓励下,他们决定成立自家的酒庄。1992年,酒庄发布了第一款葡萄酒。2005年,阿特与罗伊的儿子吉米·诺曼(Jimmy Norman)告别了厨师生涯,回到帕索罗布尔斯帮父母照料酒庄,吉米充分利用了他的市场营销能力,将诺曼酒庄推广至全国各地。阿特去世后,酒庄由吉米接管。2013年,吉米决定缩减葡萄酒生产规模,专注于生产高品质的葡萄酒。  帕索罗布尔斯的石灰岩土壤具有良好的储水能力,这为酒庄的葡萄生长提供了必要的水分。当地气候凉爽,葡萄生长期长,酿出来的葡萄酒酒体更为丰满。酒庄成立之初,仅采用自家种植的葡萄酿酒,随着市场需求的增长,如今酒庄也从帕索罗布尔斯其它优质葡萄园采购葡萄。  从1992年起,诺曼酒庄开始酿造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仙粉黛(Zinfandel)、巴贝拉(Barbera)、霞多丽(Chardonnay)葡萄酒。自2002年起,诺曼酒庄也开始酿造西拉(Shiraz)葡萄酒。如今,酒庄除酿造这些葡萄酒外,还会酿造少量的小西拉(Petite Sirah)、桑娇维塞(Sangiovese)、梅洛(Merlot)、品丽珠(Cabernet Franc)葡萄酒。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