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介绍:彭伯里酒庄 Pemberley of Pemberton

来源:时间:2021-10-11 16:35:06

彭伯里酒庄

彭伯里酒庄(Pemberley of Pemberton)位于西澳洲的潘伯顿(Pemberton)葡萄酒产区。  彭伯里酒庄由大卫(David)和莫尼卡·莱多米(Monica Radomiljac)创建和经营,酒庄的葡萄园位于潘伯顿6公里处,占地15公顷。1995年,园区种植了首批葡萄藤,包括长相思(Sauvignon Blanc)、法国传统的霞多丽(Chardonnay)克隆品种、赛美蓉(Semillon)、黑皮诺(Pinot Noir)、梅洛(Merlot)和西拉(Shiraz)。潘伯顿地区常被称为“考里木之乡”(Karri Country),土壤呈深红色,富含深厚肥沃的考里木壤土。为了防止葡萄藤长势过猛,园区管理者在栽培过程中不进行灌溉或极少灌溉,并及时对枝叶进行修剪,确保所产葡萄的果香味和新鲜度。每年的2月下旬到4月下旬是葡萄收获的季节,所有葡萄均用手工采摘,确保酿酒葡萄的品质。  彭伯里酒庄目前生产两个系列的葡萄酒。其中Broome Wine Collection系列属于易于入口、适合大众的葡萄酒,常见于餐馆、度假胜地和平常百姓家等,可作为礼物送给亲朋好友。此系列的酒款有Cable Beach Sunset Sauvignon Blanc Semillon、Stairway to the Moon Merlot和Lustre Sparkling Chardonnay & Pinot Noir等。另一个系列为Pemberley of Pemberton Private Collection,包含的酒款有2012 Chardonnay、2010 Pinot Noir和Pemberton Shiraz。此系列葡萄酒的酿酒葡萄来自单一葡萄园,很好地展现了葡萄园的风土和葡萄品种的特点。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