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介绍:埋藤酒庄 Buried Cane

来源:时间:2021-10-09 20:35:16

埋藤酒庄

埋藤酒庄(Buried Cane)坐落于美国华盛顿州(Washington)的哥伦比亚谷(Columbia Valley)产区,是一座精品酒庄。

埋藤酒庄的名字来自于历史悠久的“埋藤技术”。华盛顿州冬天非常寒冷,为了保护葡萄藤免受寒冬的冻害,酒庄会将生长缓慢的葡萄藤埋在土壤下保温。土壤是非常实用而省钱的热绝缘材料,即使气温已经低至零下30℃,20cm左右深度的土壤依然能保持接近0℃的相对高温。待冬天一过,酒庄就会将葡萄藤恢复原状,以保证来年葡萄的产量和品质。

埋藤酒庄的酿酒葡萄来自于哥伦比亚谷产区。哥伦比亚谷位于华盛顿州东部,受喀斯喀特山脉(Cascade Mountains)影响,全年气温介于温暖与炎热之间,空气干燥。而产区内的土壤则以火山岩和沙质土为主,排水性良好,十分适合种植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埋藤酒庄的主要酿酒品种便是产区内广泛种植的赤霞珠和霞多丽(Chardonnay)。

埋藤酒庄主要出产红葡萄酒和白葡萄酒,如埋藤酒庄赤霞珠干红葡萄酒(Buried Cane Cabernet Sauvignon)和埋藤酒庄霞多丽干白葡萄酒(Buried Cane Chardonnay)。值得一提的是,酒庄出产的霞多丽干白葡萄酒会在橡木桶中进行熟成,以赋予其柔顺的口感和复杂的风味。埋藤酒庄出产的葡萄酒具有明显的美国西北方部风土特色,而且定价合理,深受消费者的喜爱。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