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资料:福尔热酒庄 Domaine des Forges

来源:时间:2021-10-04 12:35:03

福尔热酒庄

福尔热酒庄(Domaine des Forges)位于法国卢瓦尔河谷(Roire Valley)安茹(Anjou)的莱昂丘(Coteaux du Layon),是产区内一座家族经营式的酒庄。  福尔热酒庄的拥有者是布兰雪罗(Branchereau)家族,酒庄的历史可追溯到1890年,正式创建于1986年。在五代人的经营管理下,酒庄的规模不断扩大,葡萄园的面积从1890年的2公顷扩大到如今的47公顷,发展的有声有色。  福尔热酒庄拥有多块葡萄园,分别位于卡德休姆(Quarts de Chaume)和萨维涅尔(Savennieres)等子产区。园内种植的葡萄品种包括佳美(Gamay)、霞多丽(Chardonnay)、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品丽珠(Cabernet Franc)和27公顷的白诗南(Chenin Blanc)。酒庄将葡萄树种植在陡峭的斜坡上,因此葡萄园光照充足,排水性能良好。  酒庄在葡萄生长期对酿酒葡萄悉心照料,包括剪枝和去叶等。为保证出产葡萄酒的质量,酒庄的白诗南产量一般不超过250升/公顷。在良好的风土条件和酒庄的精心打理下,酒庄出产的葡萄酒口感新鲜,风格较为优雅,力量感恰到好处。酿酒方面,酒庄出产的霞多丽、赤霞珠和品丽珠葡萄酒是在不锈钢罐或橡木桶中完成发酵的,并严格控制发酵温度。而白诗南则是在大桶或1-3年的旧橡木桶中完成发酵的,发酵过后会经过带酒泥熟化的工序,以使得葡萄酒的风味更加丰富与集中。  福尔热酒庄现已出售多款红、白和桃红葡萄酒,包括福尔热酒庄洛奇摩恩干白葡萄酒(Domaine des Forges La Roche aux Moines)、福尔热酒庄安茹干红葡萄酒(Domaine des Forges Anjou Rouge)和福尔热酒庄卢瓦尔桃红葡萄酒(Domaine des Forges Rose de Loire)等。其出产的干白酒体较轻,口感清爽,干红则是风格多样。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