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信息:望中酒业 Wangzhong Winery

来源:时间:2021-10-04 10:35:04

望中酒业

望中酒业(Wangzhong Winery)位于在新疆巴州焉耆县西戈壁垦区,成立于2010年,投资1.5亿元,致力于打造一家集葡萄种植、葡萄酒酿造和酒庄文化推广等于一体的综合酒业公司。  望中酒业的全称是“新疆望中酒业葡萄有限公司”,葡萄酒酿造生产规模设计产能为1,000吨,定位为国内高品质酒庄酒。公司的经营理念是为注重生活品质与高尚生活方式的消费人群提供质量上乘和凝聚高尚文化内涵的美酒佳酿。  望中酒业在焉耆垦区的葡萄种植区土壤和气候条件得天独厚的,加上焉耆县政府大力支持葡萄酒产业的发展,从发展规划的制定到各项优惠政策的落实,给予当地这个新成立的酒庄注入了极大的成长活力,也更加增强了公司选址在此发展葡萄酒事业的信心和决心。  望中酒业公司自2010年3月份在焉耆县西戈壁垦区落户以来,在焉耆县领导的关心支持下完成了1,000亩地的葡萄种植任务。9个多月后,这片曾经荒芜的土地如今已展现出勃勃生机,给勤劳的人们带来了无边无际的绿色畅想。  望中酒业于2010年开始建设其旗下的天塞酒庄,建成年产500吨葡萄酒的生产规模。今年7月,天塞酒庄先后被中国酒业协会授予“中国干旱地区葡萄酿酒研究中心”,中国农学会葡萄分会授予“中国酿酒葡萄种植示范基地”。天塞酒庄与北京农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签约合作,成立了北京北农葡萄酒工程技术中心,至此天塞酒庄成为了第一家通过“酒庄酒证明商标”的单位。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