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介绍:埃里克·戈登酒庄 E Gordon Wines

来源:时间:2021-10-03 18:35:03

埃里克·戈登酒庄

埃里克·戈登酒庄(E Gordon Wines)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California)的纳帕谷(Napa Valley)产区,专注于小规模酿造有特色的葡萄酒。  埃克里·戈登酒庄由埃克里·戈登(Eric Gordon)于2004年建立,并于2006年搬迁至纳帕谷。 埃里克与葡萄酒结缘于一次去加利福尼亚州探望祖父的旅行中。祖父喜爱葡萄酒且拥有一个酒窖,还向埃克里介绍了纳帕县与索诺玛县(Sonoma County)的许多酒庄。后来,埃克里凭借着自身的生物医学教育背景,来到干溪谷酒庄(DryCreek Vineyard),与科克·温吉(Kirk Venge)、尼尔斯·温吉(Nils Venge)和马可·迪吉里奥(Marco DiGiulio)等著名酿酒师一起工作。2004年,埃里克发布了朋克狗酒庄(Punk Dog Wines)系列酒款,采用混合的葡萄品种酿造实惠而优质的葡萄酒。2006年,埃里克在纳帕谷开设了自己的葡萄压榨厂,与知名的酿酒师一起在这里酿造葡萄酒,并为一些新兴酒庄提供定制的葡萄压榨服务。  埃克里·戈登酒庄采用当地较受欢迎的葡萄品种来酿造葡萄酒,包括黑皮诺(Pinot Noir)、歌海娜(Grenache)、西拉(Syrah)、仙粉黛(Zinfandel)、小西拉(Petite Sirah)和维欧尼(Viognier),同时结合传统与创新的酿酒技术,酿制小批量的精品佳酿以及大量的日常酒款。  埃克里·戈登酒庄目前主要出品埃克里·戈登酒庄科布混酿干红葡萄酒(E Gordon Wines Kolbe Red Blend)和埃克里·戈登酒庄黑皮诺干红葡萄酒(E Gordon Wines Pinot Noir)。其中,埃克里·戈登酒庄黑皮诺干红葡萄酒每年限量生产70箱。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