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资料:小河酒庄 Little River Winery

来源:时间:2021-10-03 18:35:02

小河酒庄

小河酒庄(Little River Winery)位于澳大利亚西澳州(Western Australia)的天鹅地区(Swan District)。  小河酒庄由布鲁诺·德斯泰(Bruno de Tastes)成立于1993年8月。德斯泰(De Tastes)家族在法国波尔多采用传统方法种植葡萄,并酿制优质葡萄酒。布鲁诺毕业于波尔多国立美术学校(Ecole des beaux-arts de Bordeaux)室内设计专业,从1981年开始从事葡萄酒行业工作,并于20世纪90年代初将家族酿酒的热情蔓延到天鹅谷(Swan Valley)产区。  小河酒庄葡萄园的葡萄园分布在天鹅谷产区。葡萄园在葡萄种植时不进行灌溉,不使用杀虫剂。园中种植葡萄品种包括马尔贝克(Malbec)、西拉(Syrah)、霞多丽(Chardonnay)、维欧尼(Viognier)、麝香(Muscat)和白诗南(Chenin Blanc)等。这些葡萄产量低,风味浓郁集中。  小河酒庄将传统法国酿酒工艺与新世界酿酒技术相结合。在葡萄成熟的季节,酒庄采用人工的方式采摘葡萄。葡萄采收后立即破皮,并在传统篮式压榨机中压榨。葡萄醪在低温2℃的条件下浸皮48小时以上,然后升至15℃的恒温,添加特选酵母菌株进行酒精发酵。其中,霞多丽、维欧尼和玛珊(Marsanne)葡萄酒避免用橡木处理,而是在细酒泥上熟成数月后装瓶。贵族经典(Noble Classic)葡萄酒需短时间内在橡木桶中熟成。红葡萄酒在大型木桶中发酵2周至1个月,然后倒入封闭式不锈钢罐中,保持15-18℃的温度进行苹果酸乳酸发酵。红葡萄酒发酵完成后转入小型法国橡木桶中熟成15-24个月。  小河酒庄推出贵族经典甜白葡萄酒、马尔贝克干红葡萄酒、维欧尼-玛珊混酿干白葡萄酒以及年份波特酒(Vintage Port)等多种酒款。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