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简介:新窖酒庄 Chateau de Cazeneuve

来源:时间:2021-10-03 14:35:03

新窖酒庄

新窖酒庄(Chateau de Cazeneuve)位于朗格多克(Languedoc)的匹克圣鲁(Pic Saint-Loup)产区。这里的石灰岩土壤上生长着典型的地中海植物:橡树、地中海白松、乳香黄连木、野草莓树、杜松,和迷迭香等。该地区的年降雨量为900-1,000mm,平均温度为12.3℃,比朗格多克西海岸(14.2℃)要低一些。  新窖酒庄拥有35公顷葡萄园,由大大小小的30块园地组成,形成了天然的圆形“竞技场”。葡萄园80%种植红葡萄品种,20%种植白葡萄品种。园地土壤分为两种,粘土、石灰岩砾石土壤和软石灰岩土壤。  酒庄的中心是一座建于9世纪的古老建筑,这座古老建筑发展至今已历经了许多代人的传承。如今,安德烈·林哈德(Andre Leenhardts)接管了酒庄,并重建了酒庄。酒庄采用有机种植的方式管理葡萄园,通过人工采摘葡萄。  新窖酒庄的白葡萄酒采用低温发酵酿成,并且要经过8个月的橡木桶熟成,使葡萄酒的口感达到一种平衡,清新且丰富。酒庄酿制桃红葡萄酒时则要浸皮12小时,并采用橡木桶发酵。红葡萄酒主要采用西拉(Syrah)、歌海娜(Grenache)、慕合怀特(Mourvedre)、佳丽酿(Carignan)和神索(Cinsault)混酿而成。发酵后的红葡萄酒要经过12至24个月的橡木桶熟成。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