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消息:科尔酒庄 Kerr Farm

来源:时间:2021-10-03 14:35:01

科尔酒庄

科尔酒庄(Kerr Farm)位于新西兰的奥克兰(Auckland)葡萄酒产区。酒庄坐落在库姆(Kumeu)葡萄种植区的核心地带。该种植区是奥克兰市最大的葡萄种植区,距离市中心约30分钟车程。  科尔酒庄的23英亩葡萄园位于面朝东北的平缓山坡上,可以享受到充足的降雨和阳光。酒庄于1989年购买了葡萄园。一开始,酒庄将精力集中在去掉老的杂交葡萄树,增加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梅洛(Merlot)、皮诺塔吉(Pinotage)和霞多丽(Chardonnay)的种植面积。酒庄还引进了长相思(Sauvignon Blanc)和西拉(Syrah)到葡萄园中。科尔酒庄是新西兰最早种植皮诺塔吉的酒庄之一。1995年,酒庄收获了第一批葡萄,酿造了900箱葡萄酒。随后,酒庄一直缓慢而稳步地增加产量,如今的年产量约2,500箱。  科尔酒庄致力于酿造能够反映库姆产区风土特点的葡萄酒,他们要求酿酒师让酒庄的葡萄酒充分展现葡萄品种的特性。奥克兰地区生产的葡萄酒比该国其他地区具有更浓郁的热带水果风味。酒庄出品的葡萄酒在新西兰主要的葡萄酒大赛上都获得过金牌,也在最有影响力的食品和葡萄酒杂志上获得各种优秀的的评级。科尔酒庄选用了Pukeko的形象作为自己的葡萄酒标签。Pukeko是毛利语,指的是当地的一种沼泽野鸡,这种鸡在酒庄的葡萄园中随处可见。这些羽毛漂亮的鸡有时会给花园带来麻烦,但是对葡萄毫无损伤。几年前,酒庄为审美需要在葡萄园中种了一些野花。随后一些有趣的事情发生了。这些花对某些害虫的天敌提供了食物和栖息地,从而有利于葡萄树的健康成长。如今,葡萄园的管理者增加了野花的种植量,进一步维持葡萄园的生态平衡。  科尔酒庄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酿造能够充分展现产区风土和葡萄品种特色的优质葡萄酒,酒庄目前已发布的酒款有Cabernet Sauvignon、Limited Release Chardonnay、P08 Pinotage和Thelma Grace Unoaked Chardonnay等,深受消费者的喜爱。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