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消息:海勒酒庄 Heller Estate

来源:时间:2021-10-01 14:35:02

海勒酒庄

海勒酒庄(Heller Estate)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蒙特利县(Monterey County)产区下的卡梅谷(Carmel Valley),是该产区内一家拥有50多年历史的有机酒庄。  海勒酒庄的前身是由威廉·德尼(William Durney)创建的德尼酒庄(Durney Vineyards)。1989年威廉逝世后,以吉尔伯特·海勒(Gilbert Heller)和托比·海勒(Toby Heller)夫妇二人为首的投资者们买下了这座酒庄,并更名为海勒酒庄。托比是一位国际知名的雕刻家,她创作的铜质雕像“舞者”屹立在酒庄的葡萄园内,俯瞰着酒庄的大片葡萄园,寓意着海勒酒庄的格言“舌尖之舞(Dances on Your Palate)”,同时也被用作酒庄的标志。  海勒酒庄的葡萄园位于卡梅谷的卡查瓜地区(Cachagua),四面环山,占地面积达120英亩,海拔在350-450米之间。葡萄园内种植了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梅洛(Merlot)、品丽珠(Cabernet Franc)、霞多丽(Chardonnay)和白诗南(Chenin Blanc)等9种葡萄品种。葡萄园基本上都是天然灌溉,葡萄藤深深扎根于壤土和沙土中。1996年海勒酒庄的葡萄园被评定为有机葡萄园,而实际上自1968年开始种植葡萄起,海勒葡萄园就一直采用各种有机种植方法,如饲养食肉蜂驱虫,而不是使用驱虫剂。2012年,海勒酒庄被评定为有机酒庄。  海勒酒庄的葡萄在人工采摘后,一般会在不锈钢桶中冷浸渍一段时间再进行发酵,随后进行压榨、陈年等工序。有些酒款甚至不经过压榨,只采用自流法分离酒液,例如黑皮诺红葡萄酒。  目前,海勒酒庄发布的酒款有红葡萄酒、白葡萄酒和甜酒等不同风格的葡萄酒,例如赤霞珠干红葡萄酒(Heller Estate Cabernet Sauvignon)、白诗南半干型白葡萄酒(Heller Estate Chenin Blanc)和晚收雷司令甜白葡萄酒(Heller Estate Late Harvest Riesling)等。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