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尔伯恩历史博物馆举办一年一度的啤酒节

来源:时间:2021-09-29 18:38:47

邀请精酿啤酒爱好者、万圣节爱好者和迪尔伯恩历史的支持者参加第 8 届年度啤酒节。

由迪尔伯恩历史博物馆主办的万圣节主题活动将于 10 月 8 日星期五下午 6 点至晚上 11 点在密歇根大道 21950 号历史悠久的指挥官宿舍的停车场举行

该活动将以啤酒、葡萄酒、现场音乐等为特色,以支持迪尔伯恩历史博物馆的三座历史建筑的持续整修。

门票是提前 30 美元或在门口 35 美元,包括六个啤酒样品。额外样品每件 2 美元。

迪尔伯恩的唐尼酿酒公司、迪尔伯恩酿酒公司和 Jolly Pumpkin Artisan Ales 当地的迪尔伯恩分公司预计将在此次活动中提供啤酒和葡萄酒,诺亚烟囱也将出售食品。

Atomic Radio 将提供娱乐节目,播放 80 年代和 90 年代的热门歌曲。

无声拍卖和 50/50 抽奖将成为筹款活动的一部分,算命师将在场进行塔罗牌解读。

穿着服装是可选的,但鼓励。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