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信息:布拉斯菲尔德酒庄 Brassfield Estate Winery

来源:时间:2021-09-29 12:35:03

布拉斯菲尔德酒庄

布拉斯菲尔德酒庄(Brassfield Estate Winery)位于美国的加利福尼亚州(California)葡萄酒产区,是该产区知名的酒庄之一。  布拉斯菲尔德酒庄位于高谷(High Valley)西段,拥有种植葡萄的绝佳地段,这里的海拔从1,800英尺到3,000英尺不等,温度是整个加利福尼亚州最低的,非常适合种植喜寒冷的葡萄品种。  布拉斯菲尔德酒庄的主人是杰瑞•布拉斯菲尔德(Jerry Brassfield),1973年,他在那里买下了面积达1,600英亩的农场,随后的30年间,他又陆续买入多块土地,如今酒庄的面积已达2,500英亩。1998年,经过仔细的研究,酒庄在购入的土地上开辟了葡萄园。2001年,第一批葡萄树在园中种下,随着葡萄的成熟,酒庄又建起了相应的酿酒厂,配备了先进的酿酒设备。  布拉斯菲尔德酒庄完全采用自有葡萄园出产的葡萄酿造葡萄酒,并在酒庄内装瓶。酒庄采用可持续发展的理念管理葡萄园,注重保护自然环境,种植葡萄和酿造葡萄酒过程中所使用的水都会被回收利用,对酒庄来说,可持续发展是绝对不容忽视的。  布拉斯菲尔德酒庄自建立以来,一直致力于酿造能够充分反映葡萄园风土的优质葡萄酒,酒庄现已发布的酒款有High Serenity Ranch Vineyard Sauvignon Blanc、Round Mountain Vineyard Syrah、High Serenity Ranch Vineyard Pinot Grigio、Monte Sereno Vineyard Syrah等,深受消费者的喜爱。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