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资料:宝蔓酒庄 Bouldevines

来源:时间:2021-09-29 14:35:02

宝蔓酒庄

宝蔓酒庄(Bouldevines)位于新西兰马尔堡(Marlborough)葡萄酒产区。酒庄现任庄主为菲利普(Philip)和詹尼沃尔什(Janey Walsh)。  该酒庄所采用的酿酒葡萄都来自马尔堡著名的Dog Point Road单一葡萄园。这片园地最初只是一片农场,直到自20世纪70年代,菲利普和詹尼沃尔什开始在这里种植葡萄树。一开始的时候,他们将自己栽培的葡萄供应给其他酿酒商。一直到2005年,菲利普他们才开始自己酿造葡萄酒,贴上宝蔓酒庄的标签出售葡萄酒。酒庄名“Bouldevines”的灵感源于葡萄园的突出特征——大卵石和葡萄藤!  酒庄葡萄园分布在奥玛卡冲积河滩(Omaka River Flats)上,那里以冲积土为主,还有大量的石块镶嵌其中,具有良好的排水性,含有丰富的天然营养和矿物质成分。园区面积为32公顷,白天温和,夜间凉快,还能避免寒风的侵袭及冬季霜冻的破坏。酒庄意识到葡萄园中不同园块之间存在明显的差别,如靠近河流的园块拥有自己独特的微气候,促使这里的葡萄比其他园块的要早熟一些。园区内种植有6种葡萄品种,以长相思(Sauvignon Blanc)和黑皮诺(Pinot Noir)为主,各种植了10公顷面积,还有大约一半的土地种植霞多丽(Chardonnay)和雷司令(Riesling),少量种植灰皮诺(Pinot Gris)和琼瑶浆(Gewürztraminer)。在酒庄从向其他酒庄供应葡萄的栽培者到自己酿造葡萄酒的角色转变过程中,酒庄会重新某些园块的葡萄。  该酒庄出产振奋人心的马尔堡葡萄酒,展现出葡萄酒内在的力量和特征。为了保持不同园区葡萄的独特风味,酒庄将来自不同园区的葡萄分开酿造。目前已出产多种红葡萄酒和白葡萄酒,如Sauvignon Blanc 2010、Chardonnay 2008和Pinot Noir 2010等。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