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简介:科菲尔德酒庄 Cofield

来源:时间:2021-09-28 14:35:03

科菲尔德酒庄

科菲尔德酒庄(Cofield)位于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Victoria)路斯格兰(Rutherglen)葡萄酒产区,出产能忠诚地反映品种特性,风味独特的高品质葡萄美酒。  科菲尔德酒庄由Cofield家族创建。1909年,现任酒庄所有者伟大的祖父Frank Cofield和Damien Cofield在St Leonards葡萄园工作。他们的孩子也跟随他们在那里工作了多年,其中一个孩子Harold在那里工作了50多年。酒庄的创始人Max Cofield放假期间也在那里帮忙除杂草,后来还在All Saints酒庄工作过。1985年,已有45岁的Max决定是时候要创立属于自己的酒庄。显然地,他把酒庄经营得有声有色,并且他儿子Damien也加入其中,现在已经接管了酒庄。  酒庄酿酒师Damien1999年在查尔斯特大学(Charles Sturt University)荣获葡萄酒科学学位。后来他去到了法国夏布利(Chablis)去开宽自己的眼界。自那以后,他就开始接过父亲的重任,开始掌管酒庄。酒庄所采用的酿酒葡萄都源自自己位于路斯格兰的葡萄园,或者King Valley、Alpine Valley、Beechworth、Glenrowan,、Central Victoria、Pyrenees和umbarumba & Orange产区的园地。2012年,酒庄决定将重心放在东北部区域,所以除了路斯格兰外,还会采用King Valley和Alpine Valley & Beechworth园区的葡萄酿造葡萄酒。采摘的葡萄品种包括长相思(Sauvignon Blanc)、雷司令(Riesling)、霞多丽(Chardonnay)、灰皮诺(Pinot Grigio)、黑皮诺(Pinot Noir)、西拉(Shiraz)等多种品种。  科菲尔德酒庄出产有备受认可的红葡萄酒、白葡萄酒、起泡酒以及一些加强型的甜葡萄酒。所产的葡萄酒主要分为Provincial Parcel、Minimal Footprint、Cofield和Footsteps 4个系列。起泡酒如2011 Pinot Noir Chardonnay、2012 Sparkling Shiraz和2012 Sparkling Shiraz等;白葡萄酒如2013 Sauvignon Blanc、2013 Riesling和2013 Pinot Grigio等;红葡萄酒如2009 Tempranillo Garnacha和2012 Shiraz Durif - New Release等;加强型甜酒如2012 Sweet Ava和NV Muscat等。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