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资料:嬉戏蛙酒庄 Frolicking Frog Cellars

来源:时间:2021-09-28 14:35:01

嬉戏蛙酒庄

嬉戏蛙酒庄(Frolicking Frog Cellars) 位于美国加利福利亚州(California)的帕索罗布尔斯(Paso Robles)产区,是一家致力于传统手工酿造葡萄酒的小型家族式酒庄,在该产区小有名气。  嬉戏蛙酒庄由斯图尔特·戈德曼(Stuart Goldman)和玛利亚·戈德曼(Maria Goldman)共同建立于2003年,酒庄位于蛙塘山(Frog Pond Mountain)的山脚下,在靠近41号国道西边的阿卡斯卡德罗(Atascadero)市。1988年的深秋,快乐的红酒“嬉戏”者们(Frocklicers)开启了纯手工酿造红酒的旅程,并在2000年正式拥有了自己的酒庄。戈德曼夫妇对酒庄葡萄酒的未来充满信心,他们坚信嬉戏蛙酒庄产出的葡萄酒不但可以给享用者带来温暖,还会给他们的味蕾中留下记忆犹新的味道。  酒庄葡萄园种植的红葡萄品种包括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仙粉黛(Zinfandel)、梅洛(Merlot)、西拉(Syrah)和品丽珠(Cabernet Franc),白葡萄品种包括霞多丽(Chardonnay)、长相思(Sauvignon Blanc)以及维欧尼(Viognier)。戈德曼夫妇凭借着独到且精准的传统手工酿造技术吸引着越来越多的葡萄酒爱好者前去酒庄参观与品尝。近几年来,嬉戏蛙酒庄在整个帕索罗布尔斯产区的知名度逐年升高。  目前,嬉戏蛙酒庄主要出产红葡萄酒和白葡萄酒两种类型,年产量在250-400箱之间。其中,广受好评的酒款有嬉戏蛙品丽珠干红葡萄酒(Frolicking Frog Cabernet Franc)和嬉戏蛙赤霞珠干红葡萄酒(Frolicking Frog Cabernet Sauvignion)。另外,嬉戏蛙维欧尼干白葡萄酒(Frolicking Frog Viognier)也是酒庄具有代表性的白葡萄酒之一。在美国加州中央海岸葡萄酒竞赛(Central Coast Commercial Wine Competiion)和加州博览会中,2003至2005年份的嬉戏蛙赤霞珠干红葡萄酒都获得了银牌。这些极具嬉戏蛙酒庄特色的酒款,受到了很多消费者的喜爱。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