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介绍:老平原酒庄 Old Plains

来源:时间:2021-09-28 12:35:02

老平原酒庄

老平原酒庄(Old Plains)是提姆(Tim Freeland)和高中同学多曼尼克(Domenic Torzi)合作成立的,该酒庄在南澳的阿德莱得平原(Adelaide Plains)产区有一些歌海娜(Grenache)、西拉(Shiraz)和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等老藤葡萄。  多曼尼克深知阿德莱德平原生产优质的葡萄酒,他记得童年时老人曾告诉他关于阿德莱德平原葡萄的张扬个性和纯度集中及如何酿造最好葡萄酒的方法。他们四处去找寻废弃的葡萄园,努力使老藤重新复苏。自2003年以来,老平原酒庄酿造了一系列经典的西拉、歌海娜和赤霞珠等有着浓郁黑浆果浓香的老藤佳酿。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