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简介:双棕榈酒庄 Twin Palms Vineyard

来源:时间:2021-09-28 12:35:02

双棕榈酒庄

双棕榈酒庄(Twin Palms Vineyard)是美国加利福尼亚州(California)纳帕谷(Napa Valley)产区的酒庄之一。它位于纳帕市(Napa City)北部的橡木海丘区(Oak Knoll District),是一家小型酒庄。

酒庄所有者罗伯特·拉森(Robert Larson)住在旧金山湾(San Francisco Bay)地区,并于2004年买下这片土地。因为位于土地入口处的两棵棕榈树,他将酒庄命名为双棕榈酒庄,并于2007年产出了他们的第一款酒。

双棕榈酒庄的葡萄园位于纳帕谷西侧,扬特维尔(Yountville)以南约5千米处。产区位于谷底,持水性良好的冲积土壤和温和的气候为葡萄藤提供了理想的生长环境。葡萄园内主要种植霞多丽(Chardonnay)和西拉(Syrah),其中霞多丽占70%,西拉占30%。该葡萄园采用手工种植方式,不进行灌溉,也不使用杀虫剂。葡萄园会经常修剪葡萄藤以浓缩果味,所以产量较少,通常为每英亩2吨。葡萄酒总产量约为每年3,000瓶。

双棕榈酒庄的葡萄酒酿造力求保存葡萄的水果风味与葡萄酒之间的联系。他们的霞多丽力求实现法国默尔索(Meursault)风格,西拉则渴望拥有罗讷河谷(Rhone Valley)西拉那样的品质。为实现这一愿景,双棕榈酒庄组建了一支由纳帕谷葡萄酒专业人士组成的团队,由史蒂夫·马西亚森(Steve Matthiasson)担任葡萄栽培师,白岩酒庄(White Rock Vinyards)的克里斯多夫·范登德里舍(Christopher Vandendriessche)担任酿酒师一职。纳帕谷稳定的温和气候使双棕榈酒庄几乎每年都能够产出相同品质的葡萄酒,每种葡萄酒在装瓶前都会陈酿,直到适合立即饮用才会发售。

双棕榈酒庄目前在售的酒款有三款,分别为双棕榈西拉干红葡萄酒(Twin Palms Syrah)、双棕榈霞多丽干白葡萄酒(Twin Palms Chardonnay)和双棕榈西拉桃红葡萄酒(Twin Palms Rose of Syrah)。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