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消息:山顶酒庄 Hillcrest Estate

来源:时间:2021-09-25 12:35:08

山顶酒庄

山顶酒庄(Hillcrest)位于南非西开普省海岸产区的泰格堡(Tygerberg)葡萄酒产区。  山顶酒庄是一家精品酒庄,坐落在德班郊区泰格堡的山上。距离开普敦只有30分钟的车程。这个独特的酒庄为游客提供了一系列的活动,包括深受人们喜爱的餐厅、美味的橄榄和屡获殊荣的葡萄酒。  山顶酒庄的葡萄园有着得天独厚的风土条件。每到下午,来自大西洋的海风吹拂着葡萄园,使气温变得凉爽,从而使当地成为西开普省最好的葡萄种植区之一。园中的土壤排水良好且有很好的保水能力,并分化成3种不同的土壤类型,非常有利于生产优质的葡萄,从而酿造伟大的葡萄酒。此外,葡萄园中还有丰富的烤页岩或角岩。它们形成于数百万年前的地质事件。这些独特的地理特色赋予了酒庄的葡萄酒不同的矿物味,使酒庄能够酿造出旗舰级的波尔多混酿葡萄酒。酒庄的葡萄园种植于面朝西北的山坡上,海拔高度为200-380米。葡萄园中起伏的地势造就了一系列的微气候,使酒庄可以为不同的葡萄品种选择最合适的地段种植,从而收获最佳品质的葡萄。因此,长相思(Sauvignon Blanc)被种植在较高的山坡上。那里凉爽的天气延长了长相思的成熟期,可以积累更多的果味。五个波尔多葡萄品种被种植在斜坡下部,其中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和味而多(Petit Verdot)种植在山坡最底部。这些葡萄都需要在温暖的条件下,获得最佳的成熟度。葡萄园的管理者采用多种管理技术,如疏叶,以增加阳光渗透和疏果,以提高葡萄品质。  山顶酒庄在1984年被霍桑和英格利斯建筑公司(Haw & Inglis)购买,用于建设公司的总部和车间。但是很快,公司的老板发现那里非常适合种植葡萄和橄榄,于是他们决定种植长相思(Sauvignon Blanc)、霞多丽(Chardonnay)、梅洛(Merlot)和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葡萄。同一时期,德班维尔山(Durbanville Hills)酿酒厂成立了,于是酒庄跟酿酒厂签署了合同,把收获的葡萄卖给德班维尔酿酒厂。2001,格雷姆·瑞德博士(Dr Graeme Read)(酒庄目前的酿酒师)找到了酒庄的主人,说服他建立自己的酒窖并使用山顶酒庄葡萄园出产的葡萄酿酒。很快,酒庄的一个农场大棚被改装成一个简陋的酒窖。在接下来的一年里,约8吨赤霞珠和梅洛被酿造成葡萄酒。因此,2002年是酒庄发布第一批葡萄酒的年份。从那以后,酒庄陆续发布的酒款有Sauvignon Blanc、Hornfels、Quarry Merlot、Sauvignon Blanc-Semillon和Cabernet Sauvignon等,深受消费者的喜爱。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