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消息:湖风酒庄 Lake Breeze Vineyards

来源:时间:2021-09-25 10:35:09

湖风酒庄

湖风酒庄(Lake Breeze Vineyards)位于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British Columbia)的欧肯那根谷(Okanagan Valley)产区 ,是该产区内一座家族式酒庄。  湖风酒庄的前身是若克欧文葡萄园(Rock Oven Vineyards),其葡萄种植历史可追溯至1985年。1995年,若克欧文葡萄园改名为湖风,因其靠近欧肯那根湖,常有微凉的湖风吹来为葡萄园降温。2001年,麦金泰尔家族(MacIntyre Family)买下了湖风酒庄,成为酒庄的经营者。  湖风酒庄的葡萄园位于大陆性气候区,夏季炎热,日照时间长,光照强度大。由于降雨量较小,葡萄园会利用临近的水源进行灌溉,以保证葡萄的生长和成熟。这里的土壤以深厚的砂层为主,排水性好。葡萄园种植的主要红葡萄品种为黑皮诺(Pinot Noir)、梅洛(Merlot)和皮诺塔吉(Pinotage),白葡萄品种则是雷司令(Riesling)、霞多丽(Chardonnay)和长相思(Sauvignon Blanc)。  湖风酒庄坚持的理念是让葡萄酒传达出葡萄园特有的风土特征。在酿酒过程中,酿酒师加仑·埃尔蒙斯(Garron Elmes)尽量减少人工干预,最大限度地保留葡萄的自然风味。酒庄引进法国新橡木桶对葡萄酒液进行熟化,为葡萄酒增添更加丰富的风味。  湖风酒庄的代表酒款是湖风酒庄梅里蒂奇干红葡萄酒(Lake Breeze Meritage),2013年份的这款酒获得了2015年全加拿葡萄酒冠军赛(All Canadian Wine Championships)的金奖和2015年洛杉矶国际葡萄酒大赛(Los Angeles International Wine Competition)的银奖。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