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资料:莱姆岩酒庄 Lime Rock

来源:时间:2021-09-25 16:35:08

莱姆岩酒庄

莱姆岩酒庄(Lime Rock)位于新西兰的霍克斯湾(Hawkes Bay)葡萄酒产区,现由罗丝·布特勒(Rosie Butler)和罗杰·泰南(Rodger Tynan)共同管理。  1974年,医学检验研究者罗丝·布特勒在蒙泰那酒庄(Montana Wines)——即现在的布兰卡特酒庄(Brancott Estate Wines)参与酿造了酒庄出产的1977年和1978年的葡萄酒。后来,罗丝·布特勒在南澳大利亚的Roseworthy College学院修读葡萄培育学和葡萄酒酿造学,获得了更多的葡萄酒专业知识。毕业后,罗丝在蒙泰那酒庄担任了5年的酿酒师。2000年,罗丝·布特勒和她的丈夫罗杰·泰南在霍克斯湾中部共同创建了莱姆岩酒庄。罗杰·泰南是生态学专业毕业,主要负责葡萄园的管理。  莱姆岩酒庄的葡萄园海拔在230米和270米之间,位于北向的山坡上,凉爽干燥,光照充足。葡萄园中的土壤主要由浅层的黄土和深层石灰石土组成,富含矿物质,浅层土壤出产的葡萄能酿造出酒体更优雅的优质葡萄酒,而深层土壤出产的葡萄则有利于出产结构更复杂,口感更强劲的优质葡萄酒。酒庄的葡萄园面积为10公顷,主要种植着黑皮诺(Pinot Noir)、灰皮诺(Pinot Gris)、长相思(Sauvignon Blanc)、梅洛(Merlot)和品丽珠(Cabernet Franc)等葡萄品种。酒庄采用生态化种植模式严格管理葡萄园,以获得天然风味物质浓郁的优质葡萄。酒庄还在酒窖门边种植了多年生的植物,在冬天为各种有益的昆虫提供了很好的栖息地,最大限度地维持了葡萄园的生态平衡。葡萄成熟后,酒庄从坡度较高的位置开始,对葡萄进行人工采收,以获得达到最佳成熟度的优质葡萄。  莱姆岩酒庄采用自家葡萄园的优质葡萄,致力于出产酒体优雅,酸度平衡,余味绵长的优质葡萄酒。现已正式发布的酒款有Lime Rock Pinot Gris、Lime Rock Kota Pinot Noir和Lime Rock Gruner Veltliner等,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