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资料:阿伯山酒庄 Arbor Hill

来源:时间:2021-09-25 16:35:07

阿伯山酒庄

阿伯山酒庄(Arbor Hill)位于在美国布里斯托尔(Bristol)的南部,靠近著名的五指湖区(Finger Lakes Region),是当地少有的集酿造、销售于一体的精品家族式小酒庄。  阿伯山酒庄归布拉姆家族所有。1787年,当时的阿伯山酒庄仅有一栋建筑。如今,阿伯山酒庄坐落在一片带有时代印记的古老建筑群中,他们拥有自己的酿酒车间、酒窖和零售店。  阿伯山酒庄经过几代人的发展,如今已小有规模。20世纪初期,安娜·兰德尔(Anna Randall)和埃尔默·斯坦狄什(Elmer Standish)喜结连理,随后夫妇二人开始创建了自家葡萄园,开始了阿伯山酒庄酿酒葡萄的种植。现任庄主是卡蒂·布拉姆和约翰·布拉姆。约翰毕业于康奈尔大学(Cornell)的果树栽培专业,在威德默酒窖(Widmer Wine Cellars)工作了23年,拥有丰富的行业经验。  阿伯山酒庄葡萄园内种植的葡萄酒品种除了雷司令(Riesling)、霞多丽(Chardonnay)等国际流行品种外,还有诺瓦雷(Noiret)、塔明内(Traminette)等美国本土小品种。  阿伯山酒庄采用传统酿造方法酿制葡萄酒。葡萄采收后,经过筛选、去梗、破皮、低温浸皮等环节后,进入发酵期。发酵完成后,放入法国橡木桶中陈酿,陈酿后的酒体更加圆滑,风味更加复杂。  阿伯山酒庄酿制的酒款主要以葡萄酒和水果酒为主,白葡萄酒主要有雷司令白葡萄酒、霞多丽白葡萄酒;红葡萄酒主要有诺瓦雷红葡萄酒,因其物廉价美,深受消费者喜欢。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