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消息:托宾詹姆斯酒庄 Tobin James Cellars

来源:时间:2021-09-25 14:35:07

托宾詹姆斯酒庄

托宾詹姆斯酒庄(Tobin James Cellars)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帕索罗布尔斯(Paso Robles)葡萄酒产区。  托宾詹姆斯酒庄的建立颇有传奇色彩,一切开始于大约6吨的多余葡萄。酒庄的主人托宾·詹姆斯(Tobin James)曾经是帕索罗布尔斯当地一家酒庄的初级酿酒师助理,有一年,这家酒庄收获了过多的葡萄,最后有6吨实在是处理不了了,于是托宾问酒庄的主人能否把这些葡萄转让给他。酒庄主人同意了他的要求,于是托宾酿造了自己的第一款葡萄酒,神奇的是,一年半之后,这款1985年份“蓝月亮”仙粉黛(Zinfandel)葡萄酒获得了多个金牌奖项,托宾的名气也逐渐大了起来。随后几年,托宾继续在当地的另一家酒庄酿酒,直到1993年,他和几位朋友合作成立了托宾詹姆斯酒庄。  托宾詹姆斯酒庄建立在一座古老的公共马车驿站的旧址上,坐落在距离帕索罗布尔斯以东8英里的一片面积达71英亩的葡萄园中。酒庄的建筑非常具有特色,为木质外观,门口还有一座带风车的水塔。酒庄还重建了老式的公共马车驿站建筑作为宾馆。  托宾詹姆斯酒庄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酿造能够充分展现产区风土和葡萄品种特色的优质葡萄酒,酒庄目前已发布的酒款有James Gang Reserve Zinfandel、James Gang Reserve Cabernet Sauvignon和Ballistic Zinfandel等,深受消费者的喜爱。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