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消息:泰斯特罗莎酒庄 Testarossa Vineyards

来源:时间:2021-09-25 12:35:08

泰斯特罗莎酒庄

泰斯特罗莎酒庄(Testarossa Vineyards)位于美国旧金山南部的洛斯加托斯(Los Gatos),那里拥有凉爽的海洋性气候,非常有利于葡萄的生长。

泰斯特罗莎酒庄由罗布·詹森(Rob Jensen)和戴安娜·詹森(Diana Jensen)夫妻于1993年共同创立。罗布在圣克拉拉大学(Santa Clara University)学习的是电气工程,兼修意大利语及意大利文化。而后,他在著名的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UC Davis)学习葡萄种植以及葡萄酒酿造和加工。罗布的专业知识、技术背景以及他对葡萄酒的喜爱,都让他不顾一切的投入到葡萄酒这个行业。而戴安娜起初只是将酒庄当做周末的“消遣”,但随着酒庄酿出的葡萄酒获得越来越好的声誉,她放弃了自己原本的工作,转而全身心投入到了泰斯特罗莎酒庄的工作中。

泰斯特罗莎酒庄主要种植的葡萄品种为黑皮诺(Pinot Noir)和霞多丽(Chardonnay),致力于酿造优雅的黑皮诺葡萄酒和霞多丽葡萄酒。如今,酒庄与众多顶级产区的葡萄园都有着密切的合作,这在一定程度上保证了出产葡萄的品质。酒庄酿酒师比尔·布罗索(Bill Brosseau)带领他的团队采用传统工艺与现代工艺相结合的手段,手工分拣葡萄,在发酵时延长葡萄皮的浸泡时间,定制不锈钢发酵罐,用于提升葡萄酒品质。

泰斯特罗莎酒庄的葡萄酒口感醇厚,适合与美食一起搭配,可以更大限度的发挥葡萄酒的优势。酒庄每年葡萄酒产量超过15,000箱,其高质量获得了《葡萄酒爱好者》(Wine Enthusiast)多次好评。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