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介绍:拉塞尔酒庄 Russell Creek

来源:时间:2021-09-25 12:35:07

拉塞尔酒庄

拉塞尔酒庄(Russell Creek)位于美国华盛顿州(Washington State)葡萄酒产区西南部,以限量出产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和梅洛(Merlot)等高品质的葡萄酒见长。  拉塞尔酒庄创建于1988年河岸边的一个小型农场上。最初,酿酒师Larry Krivoshein采用自酿葡萄酒的方式酿造了酒体饱满风格的红葡萄酒。酒庄最初的“Diggers”标志展现出华盛顿州的一把铲子插入了土地中,美国国旗在顶部迎风飘扬的场景,嘲讽Larry的文化及当时的经济背景。1998年秋天,酒庄获得了保税资格。酒庄将继续提升葡萄酒的品质,在酿制顶级红酒时仍一如既往地关注每一个小细节,以确保葡萄酒的品质。酒庄葡萄园中种植有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梅洛(Merlot)、西拉(Syrah)等葡萄。  拉塞尔酒庄以出产优质的红葡萄酒为主,不少酒款凭借优秀的品质赢得很高的评分,如1998 Merlot Reserve、12002 Syrah、2002 Tributary曾分别荣获《葡萄酒观察家》91分、93分、91分的高评分。此外还有不少酒款荣获大奖,如2004 Winemakers Select Syrah在2007年《三城市葡萄酒节》(Tri Cities Wine Festival)上荣获银牌奖等。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