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介绍:奔狐酒庄 Fox Run Vineyards

来源:时间:2021-09-25 10:35:08

奔狐酒庄

奔狐酒庄(Fox Run Vineyards)坐落在纽约州托里岭(Torrey Ridge)上,可以俯瞰到塞尼卡湖(Seneca Lake)最深处的地方,其葡萄园种植在50英亩的冰积土土壤上。  将近一个多世纪,奔狐酒庄都是一个奶牛场。1984年种植了第一批葡萄。1990年,内战时期的挤奶厂变成了酿酒工厂,三年后由斯科特•奥斯本(Scott Osborn)接管。1996年,具有最先进技术的新型酿酒工厂建成,同时也保留了塞尼卡湖无可匹敌的风景。2012年,奔狐酒庄成为奥斯本家族经营的家族式酒庄,酿酒工作由备受赞赏的高级酿酒师彼得•贝尔(Peter Bell)担任。  奔狐酒庄酿造了一系列优质限量且具有当地特色的葡萄酒。目前酒庄中的葡萄酒包括雷司令、珍藏雷司令、霞多丽、珍藏霞多丽、莱姆贝格(Lemberger)以及味而多葡萄酒,同时还有一种由赤霞珠、梅洛、品丽珠以及百分百本土霞多丽酿造的“白中白”(Blanc de Blancs)混酿而成的葡萄酒——梅里蒂奇(Meritage)。另外,酒庄还有一些橡木桶陈酿的强化酒,包括茶色波特酒(Tawny Port)和红宝石波特酒(Ruby Port)。2012年,荷杜妮尔(Hedonia)——百分百由塔明内葡萄(Traminette)酿制的白波特酒正式出售。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