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消息:农夫庄园 Farmer Manor

来源:时间:2021-09-23 16:35:04

农夫庄园

农夫庄园(Farmer Manor)位于美丽的胶东半岛烟台市蓬莱仙境——蓬莱阁下。这里依山傍海,风景优美,气候宜人,交通便利,气候与纬度极其适宜葡萄的生长,是最佳酿酒葡萄产区之一,与法国“波尔多 ”同纬度,被国际葡萄酒组织(OLV)认证为中国唯一的葡萄酒城。蓬莱市确立“酒业富民”战略,规划了20万亩葡萄种植基地,引来中粮长城、天津王朝、新天国际、北京金六福等40余家知名葡萄酒企业入驻。目前,蓬莱已成功发展了优质葡萄5万亩,葡萄酒产量居国内县级市首位,为农夫庄园的发展提供了良好的外部环境。  农夫庄园全称是“烟台农夫庄园葡萄酒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占地219万平方米,年生产能力可达6,000吨净酒,产品销往全国各地。农夫庄园拥有自己的葡萄种植基地,种植有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梅洛(Merlot)、霞多丽(Chardonnay)等国际流行葡萄品种。优质葡萄酿好酒,农夫庄园精心呵护葡萄树的生长,用科学的办法管理葡萄园,以期葡萄园能产区最好质量的葡萄。农夫庄园还引进国外先机的酿酒技术,运用先进的酿酒工艺酿造优质葡萄酒。  自成立以来,农夫庄园始终本着质量第一、信誉至上的原则,融入烟台一个多世纪酿酒技术,与国外先进工艺完美结合,为葡萄酒消费者提供优质好酒。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