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介绍:博克斯树林酒庄 Box Grove Vineyard

来源:时间:2021-09-23 08:35:03

博克斯树林酒庄

博克斯树林酒庄(Box Grove Vineyard)坐落于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Victoria)的高宝谷(Goulburn Valley)葡萄酒产区下的次产区——纳甘比湖区(Nagambie Lakes),当地气候凉爽,出产的葡萄酒风格细腻。  博克斯树林酒庄是一座家族式精品酒庄,由经验丰富的酿酒师萨拉·高夫(Sarah Gough)创建于1995年。酒庄庄主萨拉为自己拥有酿酒师和母亲的双重身份而感到自豪和满足,并坚信像对待自己的孩子一样去照料葡萄树,最终一定能够培养出风味独特、品质优秀的葡萄果实。  博克斯树林酒庄地理位置优越,拥有长达150年的葡萄种植历史。现在,酒庄的葡萄园占地面积为25公顷,园内的表层土壤是深厚的红壤和花岗岩砂砾,而底层土壤则是远古河床鹅卵石,透气保温,排水性好。另外,酒庄附近的两大水体——高宝河和纳甘比湖对当地干燥的气候以及夏季的炎热高温起到了良好的调节作用。  目前,博克斯树林酒庄种植的红葡萄品种有西拉(Shiraz)、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普里米蒂沃(Primitivo),白葡萄品种有瑚珊(Roussanne)、玛珊(Marsanne)、维欧尼(Viognier)、普洛赛克(Prosecco)、维蒙蒂诺(Vermentino)。酒庄出产的每一款葡萄酒都很好地表现出葡萄园所在产区的风土特色。其中,由瑚珊和维蒙蒂诺酿造的两款白葡萄酒更是备受好评,其表现出的矿物质风味和复杂特性深受消费者的喜爱。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