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介绍:雅拉燃酒庄 Yarra Burn

来源:时间:2021-09-22 18:35:02

雅拉燃酒庄

雅拉燃酒庄(Yarra Burn)位于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Victoria)雅拉谷(Yarra Valley)葡萄酒产区,是雅拉谷产区第一个出产起泡酒的酒庄。迄今为止,酒庄所产的起泡酒果味纯粹,优雅,富有质感,并能体现出雅拉谷独特的个性。  雅拉燃酒庄创建于1983年。酒庄从维多利亚凉爽气候区顶级葡萄园采摘酿制起泡酒的经典品种,以酿制出美味,优雅,且适合任何场合享用的起泡酒。高度与风格界定了亚拉燃葡萄酒的精髓所在。酒庄坐落在雅拉谷陡峭的斜坡上,每个山坡接受的光照,拥有的土壤、降雨量以及高度都存在细微的差别,展现出各自独有的风格与特征,酒庄精心挑选出与之相匹配的葡萄品种,如黑皮诺(Pinot Noir)、霞多丽(Chardonnay)、莫尼耶皮诺(Pinot Meunier)等,通过精确而耐心的栽培,培养出风味浓郁、集中且复杂的葡萄。  雅拉燃酒庄以出产优质的起泡酒为主,包括Vintage Blanc de Blancs、Vintage Pinot Noir Chardonnay Pinot Meunier、Vintage Pinot Noir Chardonnay Rosé、Premium Cuvée Brut和Premium Cuvée Rosé等。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