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简介:国王河酒庄 King River Estate

来源:时间:2021-09-22 20:35:02

国王河酒庄

国王河酒庄(King River Estate)位于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Victoria)的国王谷(King Valley)产区,是该产区内一座知名的家族式酒庄。  国王河酒庄为纳格斯家族(Knaggs Family)所有,纳格斯家族自20世纪30年代起就在国王谷产区耕作,家族早期在国王谷发展畜牧业,直到1990年开始进军葡萄酒行业。国王河酒庄现任的庄主是特雷弗·纳格斯(Trevor Knaggs),他和家人们共同管理和经营着国王河酒庄。  国王河酒庄位于国王谷的中心地带,这里阳光充足,降水丰沛,土壤具有良好的排水性,十分适合葡萄的生长。独特的风土使得国王河酒庄出产的葡萄酒风味物质凝练,果香浓郁。酒庄的葡萄园占地面积为5公顷,园内种有赤霞珠(Carbernet Sauvignon)、霞多丽(Chardonnay)和梅洛(Merlot)等葡萄品种。酒庄坚持用生物动能法来管理葡萄园,不使用杀虫剂和除草剂等化学农药,最大程度上保证了葡萄的天然和纯净。  国王河酒庄的酿酒师是特雷弗·纳格斯,他在传统酿酒的方法上加以创新,不断创造出令人惊喜的葡萄酒新风格。酒庄在酿酒时,首先将采摘后的葡萄进行筛选,剔除掉霉烂、病变的葡萄,然后采用传统的篮式压榨法进行压榨,压榨后直接用果皮外层上天然形成的野生酵母进行发酵,在保证充分萃取出单宁、色素和风味物质后置于法国橡木桶中熟成,最后在原酒庄内装瓶发售。  现今,国王河酒庄出产了灰皮诺(Pinot Gris)干白葡萄酒、霞多丽干白葡萄酒、桑娇维塞(Sangiovese)干红葡萄酒、梅洛干红葡萄酒、桑娇维塞桃红葡萄酒和梅洛起泡酒等多款优质葡萄酒,深受消费者的喜爱。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