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简介:黑羊山酒庄 Goaty Hill

来源:时间:2021-09-22 16:35:02

黑羊山酒庄

黑羊山酒庄(Goaty Hill Wines)位于澳大利亚南端风光旖旎的塔斯马尼亚(Tasmania)葡萄酒产区。  黑羊山酒庄的合伙人是来自两个家庭的亲密朋友。这两个家庭从维多利亚搬迁到澳洲南端风光旖旎的塔斯马尼亚产区开启葡萄酒酿造的人生旅程。他们在产区的塔玛山谷(Tamar Valley)种植葡萄树,那里拥有凉爽的气候条件,日照充足,种植于山坡上的葡萄树能最大限度地接收阳光的照射,有利于葡萄充分成熟,发展出浓郁而集中的风味物质。园区内种植有多种葡萄,包括雷司令(Riesling)、灰皮诺(Pinot Gris)、琼瑶浆(Gewurztraminer)、长相思(Sauvignon Blanc)、霞多丽(Chardonnay)和黑皮诺(Pinot Noir)等。目前,酒庄成员包括娜塔莎(Natasha)、克里斯廷(Kristine,)、马库斯(Markus )和托尼(Tony)等。  黑羊山酒庄出产有红葡萄酒和白葡萄酒,如Goaty Hill Riesling 2013、Goaty Hill Gewurztraminer 2013、Goaty Hill Pinot Gris 2013和Goaty Hill Pinot Noir 2012等。此外,酒庄还出产如Goaty Hill Maia Sparkling 2010等起泡酒。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