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信息:清景酒庄 Clearview Estate

来源:时间:2021-09-22 18:35:04

清景酒庄

清景酒庄(ClearviewEstate)位于新西兰霍克斯湾(Hawke'sBay)产区,是该产区内知名的酒庄之一。

1988年,蒂姆·特维(TimTurvey)和赫尔玛·范登伯格(HelmavandenBerg)在霍克斯湾沿海地区购买了一块土地,亲手栽种了第一批葡萄树。这片葡萄园主要以粘土为主,卵石较多,有利于排水,同时深受海洋气候的影响,葡萄成熟期较长。1989年,随着第一个年份葡萄酒的成功酿造,清景酒庄正式成立了。

蒂姆和赫尔玛将清景酒庄不断发展壮大,在19.4公顷的土地上栽种了11种不同的葡萄品种,同时还栽种了梨树、橄榄树、月桂树、薰衣草和柑橘等等。1992年,为了给游客更好的体验,蒂姆和赫尔玛又修建了清景饭店,聘请了高级厨师,让顾客在酒庄能品味到美酒美食,兴致而来,满意而归。

清景酒庄酿造的葡萄酒品质优良,自1998年对外正式发布的第一款赤霞珠干红葡萄酒(CabernetSauvignon)起,清景酒庄出产的葡萄酒已在国内外葡萄酒市场上占得一席之地。酒庄的珍藏霞多丽干白葡萄酒(ReserveChardonnay)曾多次获得世界葡萄酒大赛的金奖,新西兰著名酒评家迈克尔·库珀(MichaelCooper)曾高度赞誉“这款酒是新西兰最具标志性的霞多丽干白葡萄酒”。此外,清景酒庄出产的梅洛(Merlot)、赤霞珠(CabernetSauvignon)、品丽珠(CabernetFranc)等葡萄酒一直引领着新西兰葡萄酒的酿造风格,对新西兰葡萄酒市场影响深远。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