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信息:奥克维尔酒庄 Oakville Ranch Vineyards

来源:时间:2021-09-19 16:35:03

奥克维尔酒庄

奥克维尔酒庄(Oakville Ranch Vineyards)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纳帕谷(Napa Valley)葡萄酒产区,是该产区内知名的酒庄之一。 1989年,鲍勃(Bob)和玛丽·迈纳(Mary Miner)购买了350英亩的牧场,创建了奥克维尔酒庄。酒庄的原山葡萄园位于纳帕谷的心脏地带,占地只有2平方英里,虽然面积较小,但却出产着受到酒评家喜爱的新世界最著名的赤霞珠葡萄酒。这片葡萄园海拔1400英尺,种植的葡萄带有浓郁的红色火山土的矿物质气息。这是一个充满热情的美丽地方,葡萄藤被野草、天然草地和未被破坏的林地所包围着,是各类昆虫和猛禽的栖息地。葡萄园一直保持着传统的、有机的和可持续的发展种植模式,建立了一个自然的如动画般的葡萄园生态系统。 奥克维尔酒庄位于巴卡山(Vaca Mountains)著名的奥克维尔区AVA(Oakville District AVA)东部边缘的山脚下。这里属于典型的地中海气候,冬季温和潮湿,夏季炎热干燥,凉爽潮湿的沿海空气和加州中央山谷温暖干燥的空气在这里汇合,使得这里成为理想的葡萄种植地。酒庄现有75英亩的葡萄园,占据约五分之一的山坡地。葡萄园根据地理和地质主要分为7个地块,分别种植着不同的葡萄品种。其中有6大地块又被再分成更小的部分,用于灌溉和克隆多样性。这七个葡萄园分别是特勒斯葡萄园(Terraces)、普拉托葡萄园(Plateau)、维斯塔葡萄园(Vista)、鲍卡特葡萄园(Bobcat)、萨米特葡萄园(Summit)、罗伯特葡萄园(Roberts)和迪普葡萄园(Deep V)。 奥克维尔葡萄园已经通过了CCOF的有机认证,而有机葡萄种植专家菲尔(Phil Coturri)则认为这座葡萄园已经“超越有机”了。葡萄园中主要种植着传统的波尔多葡萄品种,其中有60%的土地种植着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有超过10%的土地种植着品丽珠(Cabernet Franc),其余的地块则种植着霞多丽(Chardonnay)、仙粉黛(Zinfandel)、味而多(Petit Verdot)和小西拉(Petite Sirah)。现今,奥克维尔葡萄园一直出产着纳帕谷地区最高品质的葡萄。 酒庄一直以“酒杯中平衡开始于葡萄园的平衡”为酿酒理念,致力于酿造能够反映纳帕谷独特风土的完美葡萄酒。如今,奥克维尔酒庄出产的葡萄酒包括Oakville Ranch Napa Valley Chardonnay、Oakville Ranch Napa Valley Cabernet Sauvignon、Oakville Ranch Napa Valley Robert's Cabernet Franc和Oakville Ranch Napa Valley Field Blend等诸多酒款,深受世界葡萄酒爱好者的喜爱。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