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介绍:莱昂内提酒庄 Leonetti Cellar

来源:时间:2021-09-18 20:35:03

莱昂内提酒庄

莱昂内提酒庄(Leonetti Cellar)是美国华盛顿州(Washington)著名酒庄之一,位于该州的沃拉沃拉(Walla Walla)地区。  1906年,莱昂内提(Leonetti)夫妇在沃拉沃拉地区创立了莱昂内提农场(Leonetti Farm)。后来,农场主的兄弟乔治•莱昂内提(George Leonetti)和比尔•莱昂内提(Bill Leonetti)成为了酒庄的继承人。1974年,莱昂内提的后代盖理•菲金斯(Gary Figgins)在原来的农场创建了首个商用葡萄园。1977年,盖理又在葡萄园的基础上创立了莱昂内提酒庄,该酒庄也是该地区首个商业酒庄。酒庄现任庄主克里斯•菲金斯(Chris Figgins)从小就从家人那里学习了如何栽培葡萄园并继承了家族的酿酒传统。  莱昂内提酒庄的葡萄园共20英亩,栽培的品种包括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梅洛(Merlot)、味而多(Petit Verdot)、品丽珠(Cabernet Franc)、桑娇维塞(Sangiovese)等。此外,用来栽培培育这些葡萄的土壤类型主要为粉砂壤土。  莱昂内提酒庄目前的年平均产量约为6,000箱,主要出产4款葡萄酒,包括梅洛干红葡萄酒、赤霞珠干红葡萄酒、珍藏干红葡萄酒以及桑娇维赛干红葡萄酒。值得一提的是,2009年份的莱昂内提赤霞珠干红葡萄酒(Leonetti Cellar)入围了著名葡萄酒杂志《葡萄酒爱好者》(Wine Enthusiast)2012年度的百大葡萄酒名单中。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