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介绍:伯纳德斯酒庄 Bernardus Winery

来源:时间:2021-09-18 10:35:03

伯纳德斯酒庄

伯纳德斯酒庄(BernardusWinery)位于美国加利福利亚州蒙特利县(MontereyCounty)的卡梅尔谷(CarmelValley),是加州葡萄酒产区的著名酒庄。

伯纳德斯酒庄最初是由来自于荷兰阿默斯福特(Amersfoort)的本庞(BernardusMarinusBenPon的简称)建立。本庞自幼受到欧洲酒文化的熏陶,喜爱收藏各种酒,对酒有着浓烈的热情。20世纪80年代早期,本庞游历了许多地方,他眼光非常挑剔也很独特,经过多番考虑之后,最终选择了卡梅尔谷来建立以自己名字命名的伯纳德斯酒庄。卡梅尔谷面朝西边,太阳光照充足,白天气温较高,夜晚气温很低,山谷风景怡人,自然条件得天独厚,是种植葡萄的理想产地,本庞相信这里能酿造出世界顶级的葡萄酒。经过大约25年的辛勤劳作,他不仅成功地酿造出品质突出的波尔多混酿葡萄酒(BordeauxBlend),这款酒也叫马里努斯,还培育出了黑皮诺(PinotNoir)和霞多丽(Chardonnay)等优质葡萄酒。

在卡梅尔谷本庞总共拥有210英亩土地,他利用不同地区土壤类型以及地形的多样化开发了不同的业务,除了种植葡萄园之外,还开设了旅馆、品酒室等休闲场所。如今,伯纳德斯酒庄主要以马里努斯和英格丽(IngridsVineyard)两大葡萄园的红白葡萄酒而闻名于世。

1990年马里努斯葡萄园被开发出来,它距离太平洋东部13英里,坐落在连绵起伏的丘陵上,平均海拔30.48米,总面积36英亩,受海洋性气候影响,清晨大雾弥漫,中午太阳冲破大雾照射在这片美丽的葡萄园大地上,夏季温和多雨,白天平均气温约为21.1℃,夜间平均气温约为12.8℃,昼夜温差大,平均降雨量22英寸(约560毫米),加上生长季节长,非常适合葡萄生长成熟,这些自然条件使马里努斯葡萄园成为栽培勃艮第葡萄品种的理想之处。马里努斯葡萄园种植的葡萄品种及其面积分别为:赤霞珠(CabernetSauvignon)25英亩,梅洛(Merlot)9英亩,品丽珠(CabernetFranc)和味而多(PetitVerdot)各1英亩。马里努斯葡萄园的土壤类型多样,整个葡萄园被划分为15个不同的“混合区域”,每个区域出产的葡萄风味都有各不相同,每英亩土地的葡萄产量为1.5到2.5吨。

1999年,伯纳德斯旅馆(BernardusLodge)建成,与此同时,英格丽葡萄园也已开发,穿过这片美丽的葡萄园,就能抵达伯纳德斯旅馆,享受完美味的葡萄酒之后便能卧榻而眠,实在是再惬意不过。英格丽葡萄园距离太平洋东部9英里,葡萄园总面积7英亩,早期这片葡萄园的葡萄品种及其面积分别为:黑皮诺1英亩,霞多丽6英亩,但是到了2006年,本庞将其改为:黑皮诺3.5英亩,霞多丽3.5英亩。英格丽葡萄园的土壤类型和深度非常均匀,遍布碎花岗岩,有机物含量很高,排水性好,非常适合葡萄树根汲取水分和矿物质元素,葡萄树生长茂盛而且成活率高。该葡萄园由马特·谢伊(MattShea)管理,他主张减少使用农药化肥,以自然生长的方式培育高品质葡萄的同时,确保土壤的可持续利用。

伯纳德斯酒庄的收获季节较长,一般从八月下旬或者九月初一直持续到十二月末,伯纳德斯酒庄完全采用人工的方式进行葡萄采收,从而保证了葡萄酒原料的优良品质。此外,该酒庄在20年前就设立了第一间品酒室,为来往的客人提供品酒、交流和学习的场所。如今该酒庄已设立了20多个品酒室,客人不仅能品尝美味的葡萄酒,还能享受大自然的好风光,远离城市的喧嚣与吵杂,在这里寻得一份舒适与安谧。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