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介绍:菲利普山酒庄 Phillips Hill Winery

来源:时间:2021-09-19 10:35:03

菲利普山酒庄

菲利普山酒庄(Phillips Hill Winery)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California)的门多西诺县(Mendocino County)葡萄酒产区,是该产区的知名酒庄之一。

托比·希尔(Toby Hill)是菲利普山酒庄的创建者兼酿酒师,他是加州本土人,其祖父是一位葡萄种植者。托比毕业于加州艺术学院(California College of the Arts),并在那取得了艺术学士学位。学习艺术之余,他对黑皮诺(Pinot Noir)产生了浓厚的兴趣。1997年,他购买了门多西诺县产区12公顷的土地,并于5年后创建了菲利普山酒庄。基于对葡萄酒的认识,再加上当地酿酒师的指导,托比在酒庄创建那年酿造了第一个年份的葡萄酒。如今,托比和他的搭档娜塔莎·杜兰特(Natacha Durandet )一起经营和发展着酒庄。

菲利普山酒庄的酿酒葡萄主要来自5个葡萄园:第一个是位于康普奇(Comptche)的奥本兰德园(Oppenlander Vineyard);第二个是位于青木桥岭(Greenwood Ridge)的瓦伦蒂园(Valenti Vineyard);其余三个葡萄园分别为塞利斯园(Cerise Vineyard)、罗马园(Roma's Vineyard)和谷麓园(Valley Foothills Vineyard),它们都位于安德森谷(Anderson Valley)。这些葡萄园海拔在183-549米左右。葡萄园的土壤类型多样,有砂岩、页岩、砾石黏土和壤土。由于气候和土壤等的不同,园内种植的葡萄品种也丰富多样,主要品种为黑皮诺,此外还种有霞多丽(Chardonnay)、琼瑶浆(Gewurztraminer)、灰皮诺(Pinot Gris)和雷司令(Riesling)等品种。在葡萄园管理上,部分葡萄园秉承可持续发展和有机种植的管理理念,出产的葡萄果实品质不俗。而在葡萄酒酿造方面,菲利普山酒庄对葡萄酒较少地进行人工干预,坚持使用天然酵母进行发酵,酿造出风格精致、优雅的葡萄酒。

菲利普山酒庄的葡萄酒年产量约为1,800箱,目前生产的酒款皆为单一品种葡萄酒,4款为红葡萄酒,3款为白葡萄酒。这些酒酸度适中,酒质优良,不少酒款都曾获得著名酒评杂志的好评,其中,2014年份的奥本兰德园黑皮诺干红葡萄酒(Oppenlander Pinot Noir)获得了《葡萄酒爱好者》(Wine Enthusiast)93分以及《葡萄酒与烈酒》(Wine & Spirits Magazine)91分的高分评价。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