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信息:寇斯特·特马丹酒庄 Domaine Coste-Caumartin

来源:时间:2021-09-19 16:35:02

寇斯特·特马丹酒庄

寇斯特·特马丹酒庄(Domaine Coste-Caumartin)位于法国勃艮第(Burgundy)子产区伯恩丘(Cote de Beaune)的玻玛(Pommard)产酒村,是该酒村内一座历史悠久的精品酒庄。  寇斯特·特马丹酒庄的历史最早可以追溯到18世纪末期。1793年,安东尼·寇斯特(Antoine Coste)结婚,寇斯特·特马丹庄园正式建立。寇斯特家族(The Coste Family)从那时起就开始种植葡萄树并酿制葡萄酒了,经过一个多世纪的发展,寇斯特家族不仅酿制出了很多品质卓绝的葡萄酒,还获得了很多葡萄酒奖项和奖杯。1988年,寇斯特·特马丹酒庄的规模进一步扩大,葡萄园的面积从22英亩扩展到了30英亩,还新建了酒窖和现代化的酿酒厂。目前,寇斯特·特马丹酒庄经营得非常红火。  寇斯特·特马丹酒庄葡萄园的总面积为30英亩,主要分布在玻玛、圣罗曼(Saint-Romain)以及伯恩(Beaune)酒村,其中包括了若干个一级园。虽然不同酒村葡萄园的风土条件差异较大,但是总体来说,寇斯特·特马丹酒庄各个园区都能为葡萄树的生长提供比较充足的水分和养分。比如,位于玻玛酒村的寇斯特·特马丹酒庄葡萄园海拔在250-330米之间,土壤以黏土和石灰石为主,底层伴有碎石,排水性良好,土质也相对肥沃,能够赋予葡萄酒一丝淡淡的矿物质风味。此外,酒庄严格控制单位面积的果实产量并筛选过程,最大限度地保证了果实的优秀品质。  目前,寇斯特·特马丹酒庄每年出产的葡萄酒数量约为60,000瓶,其中红葡萄酒占72%,白葡萄酒占28%,酒款种类包括黑皮诺(Pinot Noir)和霞多丽(Chardonnay)。寇斯特·特马丹酒庄出产的葡萄酒风味浓郁,结构感强,不仅受到了很多消费者的青睐,还在很多葡萄酒大赛上斩获了诸多奖项。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