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庄信息:智者酒庄 Wise Wines

来源:时间:2021-09-19 10:35:02

智者酒庄

智者酒庄(WiseWines)位于澳大利亚西澳洲(Western Australia)的玛格利特河(Margaret River)产区,是当地一座家庭式经营的精品酒庄。  20世纪90年代初期,西澳洲的企业家罗恩·怀斯(Ron Wise)和他的妻子桑德拉·怀斯(Sandra Wise)共同购买了智者酒庄,在运营管理智者酒庄的同时还不断扩大酒庄的规模,不仅在原有的基础上建立了鹰湾葡萄园(Eagle Bay Vineyard),而且还添置了许多先进的酿酒设备,并修建了招待客人的房舍等等。迄今为止,智者酒庄是澳大利亚唯一一座可以观赏到海景的酒庄。漫长的海岸线与飘香的美酒吸引着越来越多的客人上门拜访智者酒庄,品尝智者酒庄的佳酿。  智者酒庄葡萄园的占地面积为60公顷,全部坐落于鹰湾(Eagle Bay)地区的山丘上,总体地势较高且排水性良好。葡萄园的周围是一片古老的林地,树木高大,枝叶繁茂,这有利于抵挡强劲的海风,调节园内的水汽和温度,为葡萄的健康生长保驾护航。葡萄园秉承着可持续发展的耕种理念,讲求尊重自然规律,尽量减少甚至不使用化学肥料,重视土壤的健康,使得种植的葡萄品种能充分展现各自的品种特色和地域差异。目前,葡萄园种植的主要品种有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梅洛(Merlot)、西拉(Shiraz)、华帝露(Verdelho)、维欧尼 (Viognier)、长相思(Sauvignon Blanc)、赛美蓉(Semillon)和霞多丽(Chardonnay)等等。除了选用自家的葡萄以外,智者酒庄还向当地其他优秀的葡萄园收购优质的葡萄。  澳大利亚著名酿酒师拉里·卢比诺(Larry Cherubino)现任智者酒庄的酿酒师一职。除了日常的酿酒工作之外,拉里还负责葡萄园内的栽培工作并监督葡萄收购的流程。拉里一贯坚持的酿酒理念是以最少的人为干预和最大程度的还原葡萄品种特点,从而酿造出诱人可口的葡萄酒,以此获得更多葡萄酒消费者的认可。  目前,智者酒庄共推出了20多款酒,酒款类型十分多样,其中包括有红葡萄酒、白葡萄酒、起泡酒、甜酒和加强酒等等,口感不同,各具特点,能基本满足各类消费者对葡萄酒的不同消费需求。

郑重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